Some random hobby



yes. all those who are wonderin. that is yuuto's bac and cute lil butt
yuuto: MOM!!!
and a stolen shirt from sho =3
yuuto: *coughs*

well i was bored and i saw chiaki's sub nick- 闭上眼睛,心里下起大雪。 well this is part of S.H.E's song, 他还不懂。
so i'll continue from there...

他还不懂

要说舍么,杯子都已经空了
闭上眼睛,心里下起大雪
天寒又地冻。
是不是到了爱清结账的时候?
只剩下各自买单的寂寞。
为舍么当我推开门,他没有来拉住我哦~

他还不懂,还是不懂,离开是想要被挽留[say never leave]
如果开口,那只是我要来的温柔
他还不懂,永远不懂,一个拥抱能代替所有
爱决定能够动摇我

要用舍么融化着一片沉默?
在四周的冷空气里叹息,化成烟飘走。
过去的种种,在心里滚成雪球。
怕还没说话,泪就会先流。
爱不是他给的不够,是不知道我要舍么。

他还不懂,还是不懂,离开是想要被挽留[say never leave]
如果开口,那只是我要来的温柔
他还不懂,永远不懂,一个拥抱能代替所有
爱决定能够动摇我

都是背了太多的心愿,流星才会跌得那么重。
爱太多心也有摧毁的时候~

他还不懂,还是不懂,离开是想要被挽留[say never leave]
如果开口,那只是我要来的温柔
他还不懂,永远不懂,一个拥抱能代替所有
爱决定能够动摇我

在第一时间, 拯救我~

and den...i got into the mood again...so here is one more song from S.H.E
its call 爱我的资格. *coughs* nothing intended serious. i jus like singin duets and sad songs >.> GAH

爱我的资格

把手放了,我也许会比较快乐。
我也许会换个情人,我也许不会再撑
真的够了,能不能让雨别再下了。
能不让心别再痛了,能不能不要开灯.

我们的爱跟着你写的剧本,出现了越来越多的角色。
我是你舍么人?如果不是情人,是不是不要再浪费我的人生~[人生~]
你比我跟清楚……

你对我多好,多温柔,多认真,不构成爱我的资格。
除非你只看着我,想着我,只有我。爱本来就该独一无二。
为你伤心多一点,少一点,留下的眼泪,都一样不值得。
世界上那么多人,只有我,一个人
能拯救自己的快乐,不要再为你哭了。

and...i was too bored...so i changed a few words to make it sound like guy version...i always do that =3

爱你的资格

把手放了,你也许会比较快乐。
你也许会换个情人,我也许不会再撑
真的够了,能不能让雨别再下了。
能不让你心别再痛了,能不能不要开灯

我们的爱跟着我写的剧本,出现了越来越多的角色。
你是我舍么人?如果不是情人,是不是不要再浪费你的人生~[人生~]
你比我跟清楚……

我对你多好,多温柔,多认真,不构成爱你的资格。
除非我只看着你,想着你,只有你。爱本来应该独一无二。
为我伤心多一点,少一点,留下的眼泪,都一样不值得。
世界上那么多人,只有你,一个人
能拯救自己的快乐,不要再为我哭了。

note that some i did not change. its cos i think it should be that way LOL...i m sensitive *sniffs* hahah nah not really. that was a quote from Dingding. my brother Dingo if anyone is wondering =3


i typed everything, pls give credit if you used it.
will update songs more when i have time. too busy =3

and....

me loves yuuto's small butt =3
yuuto: *coughs*
he looks sexy when naked too
yuuto: GAH!!! *throws elephant plushie*
meh, its small
yuuto: WHATS SMALL??!!!
the elephant. what were you thinking??
yuuto: *coughs* we concluded this episode *hits the publish post button*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