始终。。。 


up ahead is a VERY emo post. whether you like it or not, like i said before, my blog my rules.

and its all in chinese. too bad for those who cant read.

EDITED[added]: pls dont mistake this as his fault or anything. its jus that i expected too much, far too much. and pls dont worry, my health....well its still quite fine ^^

现在说舍么也没用了。已经过了。

第一次看到你,觉得,嗯,这人与众不同。就这样,因为特别就和你在一起了。

后来发觉,其实也没怎样,还是告诉自己,我没选错,他是特别的。

因为好玩,骗你,发觉你的反应很特别,嗯,果然我没选错。

过了几天又发现。。。我又错了。没关系,相信自己,我没错。

接下来,越来越失望。告诉他,问他怎么办。不知道,我简直失望到极点。回到家,大哭一场,算了。大家都这么不稳定,不要太介意。

之后,哭得更厉害。我的妈,我到底是怎么了?他妈的,真是不爽。之后,身体状况迅速下滑。

本来都不想说的,但给我压力的事情越来越多。他妈的。真的是发生了最不想发生的事。吐了一堆血。看着手上的血啊。。。跟割到的伤口流出来的完全不一样。红得让人害怕,却是这么的美。我疯了啊我?!竟然这样说。。。真是神经病。

今天又问了一个没意义的问题。。。明知道答案是舍么,我还如此期待的去问。他妈的,我错了!回到家,又在浴室里大哭,妈的,我怎么这么爱哭啊?!哭到哽到,还觉得挺笨的。哽到就狂咳啊~把痰和血全给咳出来了,现在喉咙麻得很。但把痰咳出来算是好事吧??

霖,你让我后悔了。你说你不会,可是你让我后悔了。可是我知道如果选了添龙,我会更他妈的后悔。因为我觉得你比他好太多了。你没让我后悔选你不选他,可是你让我后悔选你。明白也好,不明白也好。

想哭却再也哭不出的感觉[我真的太他妈的爱哭],好辛苦。泪脉坏了。不再想了。你想怎样就怎样吧。全都依你,反正已经无所谓了,你最后的机会在我今天狂哭的时间中被摧毁了。家杰说啊,就算感情淡了,只要互相尊敬还是能走下去。本身这样的垃圾我完全不同意,可是这是他帮我想出来的办法,我也觉得没差了。也许,现在在他眼中,我已经和小亭[谁管她名字怎样写啊!]没舍么两样了。

我啊。。。真是太不长进了。。。都说了,人啊,太幸福的话是会被惩罚的。我啊。。骂天太多,报应来了。待会儿,如果打喷嚏,鼻涕变成血我肯定会狂笑其实我也挺笨的嘛~~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