哀~~~


This morning...is VERY bad. my flu keeps up its flow and...i recieved one of the worst sms of my life....

比她好比她坏,其实我都不管。你对她好,对她坏,我也不管了。传了4篇长的简讯,全都是废话,没有半句是正确的。我现在想,你到底和别人有舍么不一样,有舍么值得我再去留恋?我和一般女生不一样,这点你早就该明白了。还跟我说舍么,我和她掉进海,你会先救我的话??不用你救,我自己来,谢谢你的关心。

当一个人。。。他妈的,我真的爱哭。。。想哭时,哭不出来果然很辛苦。我失望几次了?忘了。后悔几次了?忘了。天啊,我知错了,您老人家就宽容点嘛。。。今天早上哭不出来,我果然当场就疯了。抱着优斗,舍么都想不到,一直说着:儿啊,我的儿啊..可是疯得了一时,疯不了一世。 谁也没错,谁也没错。。。。
感冒太太太~恐怖了。恶心死了。我的南嫚妈妈啊~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